天光

怕痛?那就别爱

不白白先生:

我暂时没写过by现实向的东西,但是最近总看到类似“好怕现在磕的糖变成以后的刀子,by最终肯定是be”云云……时差党睡不着觉,心跳380迈,忍不住想稍微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(我本身不太爱做这样的事。


先不说谁都预测不到下一秒钟会发生的事,那最终的大结局呢,等大家全都头发白了,牙齿掉光再坐下来谈谈吧。


其次现在有糖吃还不够好吗?某些圈子的朋友等了很多年就为了盼一次同框而已,却仍然等不到。


喜欢一个人,喜欢一对人,喜欢一段感情,一定及时行乐,保证真情实感,大忌患得患失。


我的一个朋友曾说过,“所有的rps cp注定都是意难平。”她饭的那对确实是,于是意难平到茶饭不思,还在天天拿着放大镜审视单人新照片,预备从牙缝里面抠糖,她要是有缘分坐上by这艘豪华爱情邮轮,怕是做梦都要笑醒。


另外,来点畜生发言:退一万步讲,即使一切真相是假,是我们的意难平,但对于很多男生来说,他们是真的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,对着女人却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。(渣男都该下地狱!!坚决畜生到底↓


所以,最后——在哥哥弟弟这儿还不足以要命吗?他们是同事、是兄弟、是挚友、是家人、是爱人,是即便子孙满堂,但无论何时何地,当哥哥想翻墙却爬不过去的时候,弟弟会用双手直接托住他的脚,和他一起翻过去,一起去看看墙外另一边是什么好景色。


现在你问我,by是爱情吗?我半秒钟犹豫都不会有,当然是,但又不全是。


小女孩儿总要纯纯的爱情,事实上纯爱易逝且不堪一击,一不留神就闹到死生不复相见。


如果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全部混在一起,这多好啊,只有他们身在其中才能明白的特别,多美妙、多牢固。


怕痛?那你就不要爱。


勇敢去爱就是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